闻明

愿君长眠不复醒。头像by@扉三千,约稿50r/千字,请随意唠嗑提问

最后你再也没见过老师。
学校那里刚好是新的一学期,对于金固的不辞而别欢欣雀跃,毕竟这样可以名正言顺少发一个月的工资。同学们对于他的事情兴趣寥寥,你却每天都想找人诉说。于是你对你最好的朋友,也是你的舍友之一提起这个老师,没想到对方却一脸茫然。
“诶,我们老师不一直是现在这个吗?”
你梗住了。
“不过话说回来,是哪个老师又怎么样?反正高数你一直都学得这么好。靠,回去给我看看你笔记,我要全部照下来研究研究。”
你维持着嘻嘻哈哈的表情说滚你丫的,整天不听课就知道看我笔记,心里如同坠了一块铁砧。
当天晚上你把笔记放在舍友的桌子上,早早地上床睡了。你躺在床上有些难过地望着天花板,然后又看着床下舍友奋笔疾书的样子。你觉得在这个黑夜里舍友的小灯仿佛一艘小船上的夜明灯,在黑夜里载着你荡啊荡。一切都一如往常,除了少了的那个人。
那个谁都不记得的人。
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,醒来时泪眼朦胧地看到舍友俯身看着你。他背着光,你能看到的只有他一片漆黑的脸。
“哎,我写着写着就听见你喘得好像快断气了,你有哮喘吗?现在还好吗?”
你坐起来擦擦泪痕,说没事,只是梦到一个熟人。
“哎那就好,吓死我了,差点打120。哎你过来帮我看看这个题呗?反正你也醒了,嘿嘿。明天请你吃紫米杏仁椰奶冰。”
你下了床。看到那道无比熟悉的题。那是你第一次向金固请教问题的题目。
你戴上眼镜,无比熟练地拿起笔,刚准备指点一番的时候看到舍友愣住了。
“你..我可能看错了吧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..刚才你戴眼镜那一瞬间眼睛好像是紫色的,应该是我看错了吧。”
你笑了笑。
“看好了,小兔崽子。首先..”


到此,不死鸟的看图写作文部分全部结束。万恶之源已经成熟,大纲已经整理完全。敬请期待竹衣衣与我的倾情奉献《不死鸟》。

时间预定为八百年后,热度和评论越多写得越快。哈哈我写不完了.jpg

图源热血市民路人k。大纲源竹衣衣与我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